中原电大网在籍生参加本学期期末考试的通知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1-02 16:08:57

     所有国家开放大学在籍生请注意:本学期期末考试笔试时间为:2016年1月9、10号,具体的时间和考试通知单教务老师已发放至你们手中,请尽快打印出来,以防图片失效无法打印!近期请大家认真复习备考,复习的重点内容是各自学习平台里的历年的期末复习与模拟试题。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务杨老师。

    需要注意:1、带“#”号课程是补修课,“闭卷”但无考试时间,是直接登分,大家不用管;
    2、“网考”是网上考核课程;
    3、“机考”是等安排通知的课程,12月23日——1月8日在机房考试;
    4、“闭卷”或“开卷”并且有具体日期和时间的课程,是笔试,按照具体时间参加考试即可。
    5、考试时间段是一样的两门科目,请看后面的“留考”,先去考试“否”这一门,再考试“是”这一门,不用担心时间不够用,学校是根据试题的难易程度合理安排时间的!
    6、考前复习资料大家请按照下图步骤整理复习!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期末考试复习步骤.jpg
备注:
    1、考试通知单,上面有这样一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门是网考,考试就在你们自己的平台上考试即可!考试需注意:(1)、客观题可以多次做,以最高分数录入成绩,主观题加客观题分数总共60分即为合格;(2)、主观题只能做一次;(3)、做题平台是自己的学习平台;(4)、考试时间:即日起到1月8号!
国家开放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网考注意事项.jpg国家开放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网考注意事项.jpg
    2、2015年12月27日,中原国家开放大学网2015秋在籍生期末考前培训圆满结束。经过两天的自我复习,同学们已于30日顺利参加了计算机上机考试。由于工作原因,中原国家开放大学网老师未能亲自前往考场。后经教务老师通过电话逐一联系,同学们均表示考试进行顺利!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改革或将成真,抓住电大免试入学的最后机会
下一篇:需要在河南电大学习平台完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网考的学生名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