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网络统考成绩查询方法(详细介绍)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8-02 08:55:18

    河南电大统考考试成绩由网考办发布,一般于考试结束40天后发布,同学们可在中国现代远程与继续教育网(http://www.cdce.cn)的“成绩查询”栏目中。如下图:

河南电大统考成绩查询

    随后,河南电大考生的统考成绩还将及时发布在本网站,请同学们及时登录河南电大报名网(http://www.henan-edu.com/)进行查看。

    一、河南电大统考课程考试不合格怎么办

    河南电大统考课程考试成绩分为合格与不合格两种,不合格考生可继续参加下次网考报名。(注:学生在修业年限内可以多次参加统考, 每次参考门次由学生自己选定。)

    二、如何复查“教育部统考”课程成绩?

    “中国现代远程与继续教育网”公布统考成绩后,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于成绩公布后7日内提出成绩复核申请,过期将不予受理。考生申请日期以申请信件(当地邮戳)发出日期为准。成绩复核只查卷面得分,不重新评卷。
    具体复查方法请留意“中国现代远程与继续教育网”的统考信息公告。
    考生必须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网络教育学院或广播电视大学、校外学习中心不能代替考生申请。
限时获取【刘老师】精心整理的模拟真题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本科在籍生统考报名办法
下一篇:独家讲解电大报名的优缺点到底有哪些

河南成人教育报名入口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