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在籍生12月份统考考试注意事项——郑州电大学习中心发布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7-03 11:39:14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本科在籍生请注意:

    2017年12月份统考考试即将进行,请同学做好最后冲刺准备。

    “统考”是指教育部对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以下简称“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实施的全国统一考试,一年分为三次4、9、12月,所有专升本学生都需通过统考,才能顺利毕业,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

    一、报名时间

    2017年12月17-20日,每门课程考试时间90分钟。

    二、考试科目

    《大学英语》(A、B)、《计算机应用基础》。

    三、考试考点

    经网考办批准的全国各地考点,具体以各自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为准。

    四、考试对象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15春、15秋、16春本科在籍生,已通过考试的在籍生无需参加考试。

    五、考试注意事项

    1、考试需带证件:身份证原件(不能消磁)、准考证。

    2、考试形式:网上闭卷机考。

    3、准考证用A4纸打印出来(准考证已发至需考试学生的QQ邮箱,未收到的请及时联系自己的教务老师)。

    4、认真查看准考证上考试时间,考试地址。(考试时间与考试地址以准考证上为准)切勿考试迟到!

    5、考试复习要点:计算机:操作题占分值高,请着重复习!英语:简答题、翻译题、作文题占分值高,请着重复习!

    6、统考考试属于国家统一监管课程考试,严禁抄袭,严禁带手机带资料,请做好复习工作。

    7、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自己的教务老师!

    最后预祝大家考试顺利,争取一次性全部考过!

   对于无法到达现场报名的同学可选择网上报名,通过微信18569993752(陈老师)或QQ3563892121递交电子版报名资料,有老师负责录入报名系统。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发布

考试必过.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电大本科在籍生12月统考考前培训通知
下一篇:电大毕业证什么时候发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