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河南郑州电大学习中心的三大原则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1-11 13:53:19

     提升学历可以选择河南郑州国家开放大学,而报名国家开放大学有可以选择学校和学习中心。关于选择学校和学习中心的差异,主要是学习中心有更多的服务,例如考试通知,学习提醒,就连考前复习资料都会帮你主动整理,并且发送到你的邮箱自己打印。那么如何选择靠谱的河南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呢?问鼎学习中心为同学们总结了最实用的三大原则!

    1、就近原则
    不管是离工作地还离居住地,总之选学习中心越近越好,理论上来说离你越近对其越容易了解,且来回比较方便。而对学习中心来说学生离得近管理更加方便,便于参加入学培训、领书等。另外河南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与学校的距离也可以作为参考,例如问鼎教育学习中心,离郑州成人大学西校区仅有几站路程,地铁10分钟即可到达。
    2、实力原则【重要】
    一所有实力的河南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至少要具备两个条件:优秀的师资队伍和先进的办学设施。
    一个正规的团队必须有完善的人员配置,否则无法做好教学和管理工作,例如问鼎教育学习中心有咨询部、教务部、网络部等多个部门,每个部门均由4名以上老师负责,各司其职。咨询部负责学生的咨询和接待服务;教务部负责学生的学习、培训、考试、通知、毕业办理等工作;网络部负责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时间、报名条件等招生宣传和设备维护工作,同时作为后勤部门存在,职责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其他部门提供必要帮助,保障学习中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另外先进的办学设施是保障是保证学生培训和学习开展的前提,也是关注重点,具体不在这里介绍,有时间的同学可以亲自到问鼎学习中心现场参观。
    3、服务原则【最重要】
    与前两条相比,服务原则最为重要,它是建立在实力原则基础上的,这也是选择河南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最重要的参考条件。无论离你有多近,也无论这家学习中心有多少位老师,如果不能做好服务工作也是白搭。提供优质的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咨询服务和学习服务学习中心存在的重要意义,如果连服务都做不好,那么就没有存在的意义,学生还不如直接到学校报名!问鼎教育专业的人员配置、明确的工作职责,是提供优质学习服务的保障,深受广大学生好评!
    以上为河南郑州国家开放大学问鼎学习中心为同学们分享的三大原则,学生报名时可以作为参考。如果你有更多问题或者想要报名,可以直接通过QQ:1298709253或网站上的及时会话窗口进行咨询,或者直接拨打下方电话。更多更有用的信息,请继续关注本站,或者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账号“zzwdjy”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独家讲解电大报名的优缺点到底有哪些
下一篇:国家开放大学(原中央电大)的前世今生及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