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电大学习中心——问鼎教育学习中心详细介绍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6-04 10:08:44

    河南郑州国家开放大学问鼎学习中心位于郑州市中原路大学路交叉口中苑名都17层(郑州一号地铁线医学院站B出站口对面),是河南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在郑州的直属学习中心。我中心以方便学员、服务学员为宗旨,面向全社会招生,欢迎想要提升学历的社会各界人员前来报名。
    成人学历免试入学以举办高等学历教育为基础,多层次、多规、多功能、多种形式办学,采用“统筹规划、分级办学、分级管理”的 程教学系统,面向基层、面向地方,为广大求学者提供了终身接受教育的机会和条件。1999年,国家开放大学开始承担教育部“中央国家开放大学人才培养 模式改革和开放教育试点”项目工作,其宗旨是为了探索和建立学习型社会,河南郑州国家开放大学问鼎学习中心具体承办开放教育的教学工作,是教学模式、管理模式 探索和实施的试验田。
    优秀的师资队伍、完善的教学设施、严格的管理制度,河南郑州国家开放大学问鼎学习中心将以现代远程教育技术为手段,以体现时空性、开放性、自主性、灵活性、大众化的新型教学模式为特色,为解决学员的工学矛盾开展全方位的教学支持服务。
    在河南郑州国家开放大学问鼎学习中心处报名具有以下优势:
    1、信誉保证:办学正规,有劳动部门颁发的办学许可证,通过国家开放大学评估,被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审批过的教学点;
    2、交通便利:位于郑州一号地铁线医学院站B出站口对面,交通便利。乘坐B12、807路、804路、99路、60路、K909路、K906路、9路、K9路K9、03路、202路、82路、38路支线路、4路、70路、51路、517路、102路、101西路、T101路、58路、60路快线、906路、68路、35路、866路、111路、63路、49路均可到达。
    3、品牌优势:教学工作经验丰富,在郑州具有极好的口碑,被评为“教学质量信得过教学单位”、“优秀学习中心”;
    4、师资优秀:河南郑州国家开放大学问鼎学习中心共有咨询部、网络部、教务处三个部门的数十名老师以及数名兼职人员,保证学员学习工作顺利进行。
    5、设施齐全:完善的电子设备是保证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正常进行的保障,河南郑州国家开放大学问鼎学习中心在郑州配备有最先进的网络教学设备,这是其他学习中心无法比拟的。
    6、服务到位:最优秀的师资团队结合现代化管理模式,为学院提供全方位、最体贴的学习服务,保证学员顺利完成学业,拿到毕业证书。
    2015年河南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报名火热进行中,凡通过QQ:1298709253进行咨询报名,即可获得价值百元的精美学习耳机一副,报名费:120元/人,咨询老师:赵老师。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问鼎学习中心.jpg

    相关阅读: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教学点)的职责和任务主要是什么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建筑施工与管理专业(专科)详细介绍及就业前景
下一篇:河南电大工程造价管理专业(专科)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