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在河南电大学习平台完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网考的学生名单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1-03 14:55:28

     我中心所有国家开放大学在籍生同学们请注意,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期末考试通知安排已经公布,教务杨老师也已通知到了你们本人,为确保所有考生顺利通过本次考试,在此再次强调,期末考试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一门需要在国家开放大学学习平台完成的网考!同时将你们的名单公布如下。由于时间有限,直接以图片形式展示,请认真查找个人名单。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联系。欲获取教务杨老师电话及最新国家开放大学教务信息请敬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zzwdjy”。

    注意事项:(1)、客观题可以多次做,以最高分数录入成绩,主观题加客观题分数总共60分即为合格;(2)、主观题只能做一次;(3)、做题平台是自己的学习平台;(4)、考试时间:即日起到1月8号!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网提醒各位在籍生,一定要重视学习这个过程,成绩是给别人看的,而学习则是学给自己的!职场上一定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才能得到更多发展机会 ,不努力未来永远都只是一个梦!
    2016春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时间即将截止,请同学们抓紧时间,今天是报名送自拍神器的最后一天,一定要抓住最后的尾巴!
国家开放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网考注意事项.jpg
需要在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学习平台完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网考的学生名单1.png
需要在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学习平台完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网考的学生名单2.png
需要在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学习平台完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网考的学生名单3.pn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中原电大网在籍生参加本学期期末考试的通知
下一篇:河南电大招生网采访2016年首位报名学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