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电大2015秋在籍生期末考前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12-27 16:54:12

     [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网咨询]郑州国家开放大学网2015秋专、本科在籍生期末考前集中面授培训于今日在我中心多媒体教室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由国家开放大学教务刘老师主讲,一是向同学们介绍了郑州国家开放大学的期末考试技巧;二是为同学们进行了模拟考题的讲解。

    2015年12月27日下午1点,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网2015年15秋学生期末考试集中面授正式开讲。为做好我中心本年度国家开放大学期末考试的工作,问鼎教育国家开放大学教务杨老师提前以说说、微信和电话等多种形式进行了通知工作,确保了所有学生准时参加。
    本次整个培训共持续了3个小时,主讲刘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考试答题技巧,然后为同学们讲解了3套《计算机应用基础》模拟题、一套word操作题练习、一套windowsxp练习题、一套Windows XP自测题练习、和一套计算机模拟题,通过先讲后做,边做边辅导和做完再将的方式,使同学们深化记忆,达到了较好的理解效果。以下就是本次的培训场景
刘老师专业讲解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刘老师为同学们讲课.jpg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刘老师为同学们讲课.jpg
同学们认真听讲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在籍生们认真听课.jpg
刘老师对学生们进行悉心指导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刘老师辅导学生.jpg
    下午4点,培训圆满结束,不少学生纷纷围着刘老师,有的继续咨询遗留问题,有的是为了聊天叙旧,其乐融融的画面表现了问鼎教育老师与学生们融洽的师生关系。
    考前串讲培训一直是郑州国家开放大学网特色服务之一,我中心始终以认真、踏实、诚信为原则,秉承一切为学生服务的理念,每年坚持展开国家开放大学考前培训。此外,优秀的教务老师是我中心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的保障,郑州国家开放大学网所聘用的教务老师全部精明能干、工作能力突出,其中牛老师、杨老师等均毕业于名校信阳师范类成人教育学院本科专业。
    附:2016年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春季招生以正式启动,现在报名,明年3月份(左右)即可入学,欢迎同学们积极报读。一流的师资,专业的服务,提升学历请认准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网!电话:0371-53733603(赵老师),QQ:1298709253(同微信)。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言教不如身教,如何让你的孩子爱上学习
下一篇:第二届“互联网+学校教育高峰论坛”召开,电大网络教学将成主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