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电大专升本需要参加统考吗?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0:28:14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是免试入学的。“宽进”是指不需通过入学考试即可注册学习。开放教育的特征之一,是它为每个想学习的人提供了入学的机会。“严出”是指所有的学生必须通过严格的课程考试并取得规定的学分才能毕业。这是为了确保国家开放大学的毕业生达到国家规定的合格毕业要求。

 

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是如何组织教学的

 

  中央国家开放大学制定统设专业的指导性教学计划,制定必修课和集中实践环节的教学大纲及教学实施方案、考核说明等,提供必修课程的多种媒体教材和其他学习资源,并负责相应课程的考试、命题等项工作。

  省级国家开放大学制定相应的实施性教学计划并组织实施,选用或编制选修课教材,指导和检查基层国家开放大学的教学过程,组织考试实施和阅卷等。

  基层国家开放大学聘请辅导教师,执行实施性教学计划,实施教学过程,提供助学服务。
 

  国家开放大学的教学过程有哪些主要环节?

 

  ●了解学生,根据新生不同基础分别教学、分类指导。

  ●指导学生运用多种媒体教材自主学习。

  ●组织高效率的面授辅导及小组讨论学习。

  ●布置作业,认真解答,并指导学生运用多种媒体教材练习、复习。

  ●利用现代远程教育手段提供各种形式的同步教学信息。

  ●提供学习场所及各种助学服务。

  ●组织实施集中实践教学环节。

  ●进行形成性考核和各类考试。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郑州电大专升本学费一年要多少钱?
下一篇:2023郑州电大专升本有学位证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