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电大问鼎学习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31 16:37:43

  为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深刻理解焦裕禄精神的时代价值,2019年10月31日,省直国家开放大学问鼎学习中心全体人员赴兰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活动。经过拜谒焦裕禄烈士陵园、参观焦裕禄同志纪念馆等一系列活动,使我们的心灵受到一次净化和启迪,灵魂受到一次深刻洗礼。

 


 


我们一起走进焦裕禄同志纪念馆  

 


 

  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大家深刻体会到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精神!

  焦裕禄同志,始终保持人民公仆的本色,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想的仍然是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康,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崇高风范。焦裕禄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塑造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县委书记的光辉形象,铸就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焦裕禄同志虽然已经离开我们很久了,但他的崇高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永远是亿万人民心中的一座永不磨灭的丰碑,永远是鼓舞我们艰苦奋斗、执政为民的强大思想动力,永远定格在历史上,永远不会过时。
 

  焦裕禄同志雕像前合影留念

  在本次兰考“焦裕禄精神”学习归来途中,全体老师也是深有感悟,每个人都发表了对于“焦裕禄精神”学习后的深刻感悟!特别被焦裕禄面对“兰考三害”不畏艰苦,迎难而上,战天斗地的精神所感动。问鼎学习中心全体人员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迎难而上,做好国家开放大学学员的支持服务工作!让学员学的开心,学有所获,顺利毕业!

  问鼎教育学习中心国家开放大学热线--------陈老师 18569993752》》》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简章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省直电大隆重举行学前教育专业说课及才艺展示活动
下一篇:河南成人大学汉语言文学会议通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