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电大召开2019年秋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1-02 09:34:31

  省直国家开放大学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于7月10下午和11日下午分别,与校企合作办学示范单位“新华集团”所属的新东方烹饪学校、万通汽修学校、新华电脑学校的负责人;与省直国家开放大学春季招生数量前八名的学习中心主任在综合楼803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共商2019年秋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陶川主持会议。


河南省直播成人大学开放教育座谈会.jpg


座谈会现场充斥着严肃认真而又不失热烈友好的气氛,与会学习中心负责人纷纷发言,认真总结本单位2019年春季招生宣传组织工作好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和特点以及个人参加招生宣传工作的经验体会,对省直国家开放大学2019年秋季的招生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改进措施。大家一致认为,开放教育招生工作必须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教学改革这条主线,努力在提高生源质量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传统的、有效招生方法(如老生带新生等)的作用,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注重我校的特色专业、特色学习中心等亮点的宣传;丰富、完善和规范招生简章内容,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推进招生工作。

最后,校长赵建作了总结讲话。首先,他对与会的学习中心表示感谢。他说,今天参加座谈会的学习中心都是春季招生的先进单位,省直国家开放大学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贡献,省直国家开放大学的“军功章”里有你们的一半;第二,他对开放教育招生工作目前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了分析;第三,他在充分肯定省直国家开放大学2019年春季招生工作的同时,对2019年秋季的招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依法依规开展招生工作;二是要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招生宣传;三是要进一步创新招生工作方式;四是严把招生质量关,有效防控风险。第四,他着重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是省直国家开放大学做大做强的基础,是落实“规模、规范、特色”省直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办学三步走规划的重要环节,希望各学习中心与省直国家开放大学风雨同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2019年秋季的招生工作。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省直电大举行“立德树人”教育成果展示竞赛活动
下一篇:河南省直电大隆重举行学前教育专业说课及才艺展示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