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秋电大开放教育期末考试时间及网上做题方法

    发布人:郑州电大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7-03 11:43:12

 2017秋国家开放大学开放教育期末考试时间及网上做题方法——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发布

    一、考试时间安排
    笔试考试:2018年1月7日-8日进行。
    网络考试:2017年11月7日-2017年12月31日。
    注:具体以准考证上时间为准。
 
    二、网上考试方法介绍
    1、打开网址:国家开放大学在线远程教学平台(http://www2.open.ha.cn/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jpg
    2、输入自己学号、密码,登录平台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登录.jpg
    3、查看平台左上角课程列表,是红色字体有标注“教学考一体化”的即是本学期网考科目。
国家开放大学网上考试.jpg
    4、切记一定要确保“我要考试”部分分数在60分以上!!!
    温馨提示:做题简洁步骤:
   大家可以打开作业练习每套题,随便写答案提交,会出现一个页面提示那道题正确还是错误及正确答案是什么,这时候可以将此页面复制粘贴到一个文档里,然后再次打开你要做的这套题,就可以看着刚刚复制的答案进行做题了。然后再做“我要考试”,这里的答案,大家可以去上方的“作业练习”里搜索,也可以百度搜索。
    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对于无法到达现场报名的同学可选择网上报名,通过微信18569993752(陈老师)或QQ3563892121递交电子版报名资料,有老师负责录入报名系统。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难忘时刻】2017春国家开放大学(郑州电大)毕业典礼
下一篇:电大职业技能实训课程考试方法-郑州电大学习中心发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