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问鼎教育18春电大期末考试优秀学员(附成绩查询)

    发布人:尚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8-04 16:04:57

2018年问鼎教育国家开放大学期末考试优秀学员光荣榜

   问鼎教育2018年7月份国家开放大学期末考试成绩已经公布,在各教务老师的细心指导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认真学习下,我中心学生本次期末考试学员取得了喜人的成绩,通过率达97.8%。

   为鼓励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中继续努力,问鼎教育特设立2018年国家开放大学期末考试优秀学员光荣榜,对本次优秀考生予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同学再接再厉,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其他学生也要以优秀考生为榜样,认真学习,勇创佳绩!

国家开放大学期末考试光荣榜

微信图片_20180804160237.jpg

微信图片_20180804160251.jpg

国家开放大学期末考试分数查询方法

   打开“学分查询服务平台”网址:http://xuefen.open.ha.cn/”, 在登陆页面输入自己的学号后点击“立即查询”按钮,可以直接查看个人成绩。

微信图片_20180804160406.jpg

微信图片_20180804160413.jpg

   问鼎教育温馨提醒:同学们只要在平时的学习中与教务老师积极交流,按照老师的指导进行学习,顺利毕业完全没有问题!

   没有看到自己成绩的同学可以自己按照以上方法查询,也可以电话咨询教务老师!

   2018年秋季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火热进行中,免试入学,后期考试简单,2.5年毕业,现在报名即可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报名电话:尚老师18569993752(同微信) qq3563892121.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热闻】河南省直电大召开招生团队党性教育培训班暨招生工作会
下一篇:【转载】省直电大党支部、体育教学部党支部深入扶贫村开展慰问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