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圆满召开河南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3-12-25 17:55:57
    为促进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建设工作,教育厅高教处于2013年12月24日上午9点在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东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3年河南省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工作总结会,全省80多所高校的教务处领导和课程负责人1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岳德胜主持。
河南省精品课程共享建设工作会议现场-1.jpg
    在大会上,河南师范大学教务处长陈广文教授交流研讨了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理念,河南成人大学王辉分析总结了2013年度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申报的有关问题,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岳德胜安排部署了2014年河南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申报计划。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领导对此次会议十分重视,周海兴副校长到会与岳处长进行交流,表示尽最大努力做好会议相关的支持与服务工作。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今后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工作的思路更清晰了,这次会议是对河南省精品资源共享库建设的一次强有力的推动。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河南高校精品课资源共享建设工作会议现场-2.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4提升学历“迎元旦报名有礼”助学活动开始啦!
下一篇:河南电大2014年1月期末考试考试科目安排(部分学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