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电大召开2019年度秋季学期教学教务工作会议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0-16 17:24:37

 

       929日下午三点,省直国家开放大学2019年秋季教学教务工作会议在7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陶川副校长主持,省直国家开放大学领导班子、各科室及学习中心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赵建校长结合当前招生形势,强调了提升办学质量的迫切性及重要性。他指出,省直国家开放大学三年多来,在抓规模、促规范、创特色、提质量上不断探索,取得显著的成绩,但距离高质量办学的要求还有差距,我们要以综合考评为抓手,加大教学督导的力度,促进各项工作抓好落实。他特别强调了教材征订工作,指出提高教材征订率是提升办学质量的基本措施之一,有利于带动学风、考风考纪的进一步好转。

 

省直国家开放大学召开2019年度秋季学期教学教务工作会议.jpg

 

  朱瑞华副校长解读了国开秋季教学检查的文件要求,围绕教材征订、形考作业、在线学习行为提升及思政课程教学等几个核心工作进行了部署。她通报了春季教学教务考评情况,反馈了各组教学督导意见,并就开学典礼、新生培训、实践教学基地签约、网上学习之星遴选及特色专业及特色学习中心建设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她重点强调了导学教师团队建设的意义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她指出,一线办学人员的责任心、素质能力是风险防控的关键,是我们办学的核心团队,她要求大家结伴成行,相互借力,发挥群雁飞行效率,以人才培养的大局为主,以团队精神凝聚团队力量,以团队力量担当团队责任,为系统的发展保驾护航,为省直国家开放大学的立德树人贡献力量。

  教学科秦玉霞科长就本学期拟开展的工商管理专业技能竞赛进行了安排。教务科陆胜科长就省直国家开放大学目前开展的统一档案管理和毕业证发放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介绍。最后,学习中心就综合考评、教学活动安排等工作与各科室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本次会议召开及时、内容务实,任务明确,为确保省直国家开放大学秋季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明确了方向,是省直国家开放大学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的具体体现。

  建议河南及周边的成人高考考生到郑州函授站报名,以免上当受骗,而且现在咨询微信:18569993752(同电话)或QQ3563892121,即可免费领取考试复习资料+价值388元的视频课件,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副校长深入省直电大学习中心开展调研工作[公示]
下一篇:省直电大全体教职工收看“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