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电大召开系统建设暨2018春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12-25 15:36:15

 

  2018春河南省直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我中心代表孙校长、苏老师受邀参加, 一起学习了新的招生政策。18春河南省直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火热进行中,欲报从速!

  2017年12月7日,省直国家开放大学召开了系统建设暨2018春招生工作会议,省直国家开放大学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所属学习中心的领导和招生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赵建首先代表省直国家开放大学对各学习中心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转达了省校领导对省直办学系统全体人员的慰问。他说:“2017秋通过在座的各学习中心的努力,省直国家开放大学招生注册3928人,名列全省地市国家开放大学第一名。实现这样历史性的突破令人振奋,为省直国家开放大学下一季的招生办学工作奠定了基础,使我们的系统建设工作健康持续发展成为常态;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既是肯定成绩,鼓舞士气,保持荣誉,也是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改正问题,在系统建设的统领下实现招生、教学及教学支持服务同步共进、有效互动。”

 

  最后,他还对2017秋招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强调了下一步把 规范办学、稳定发展作为系统建设和合作办学指导思想的重要性。

  副校长陶川做了题为《以系统建设再聚力 保质保量完成招生任务》的专题发言。

  副校长朱瑞华宣布了省直国家开放大学获得2016年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名单,宣读了省校《关于表彰全省国家开放大学“我的学习故事”演讲大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通知》和《河南成人大学关于表彰2017年秋季优秀毕业生的通报》。

  招办牛光彬、高贵轩总结了2017秋的招生工作,对2018年春季招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后,省直国家开放大学领导、科室负责人还同各学习中心就有关招生工作进行了座谈,征求意见和建议。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省直电大问鼎学习中心“黄河湿地公园徒步活动
下一篇:省直电大召开网上考核课程专题培训会【公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