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电大召开2016年秋季招生启动工作会议

    发布人:焦作电大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6-07 14:07:20

    6月6日焦作国家开放大学召开2016年秋季开放教育招生启动工作会议,会议由焦作国家开放大学书记申和平主持,马斌校长参加了这次会议,主抓招生工作的副校长张睿彬就2016秋季招生工作做了讲话,对2016年秋季招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张睿彬副校长指出:对于国家开放大学开放教育招生工作,首先要以发展的眼光,予以高度重视。坚持招生工作是国家开放大学发展的龙头,开放教育是办学主体,正确认识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规模、效益、质量”辩证的关系,重视招生,研究招生。二是要认清开放教育招生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式。及时解决招生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目前,对于成人生源日益减少,招生市场竞争激烈、招生宣传经费有限等困难,需要全体国家开放大学同志团结一心,积极主动做好2016秋招生工作。三是要开动脑筋,加大宣传,积极主动,深挖生源,认真抓好开放教育招生工作。

    本次招生会议的召开,标志着2016年秋季焦作国家开放大学开放教育招生工作正式启动。焦作国家开放大学将凝心聚力,化挑战为机遇,积极主动,切实做2016年秋季招生工作。

焦作国家开放大学召开2016年秋季招生启动工作会议.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电大教学故事】这个冬天我们不再寒冷
下一篇:2016年国家开放大学秋季校历(最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