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直电大召开学习中心实地考核工作培训会

    发布人:陈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11-29 14:44:50

    为进一步提升省直国家开放大学系统办学能力,规范引领学习中心建设和管理,11月27日下午,省直国家开放大学召开学习中心实地考核工作培训会。学校领导班子及负责招生、教学、教务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直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朱瑞华主持。

 

    省直国家开放大学校长赵建同志首先强调了本次实地考核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2018年省直国家开放大学确定了“规范办学,稳步发展”的工作思路,制订了学习中心综合考评方案,本次启动的实地考核就是综合考评方案里重要的环节,通过对学习中心实地考察,相互沟通交流来了解学习中心的情况,以便更好地为学习中心提供服务;其次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稳定、以评促发展”,通过本次考核能够发现学习中心存在的问题,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解决,真正体现省直国家开放大学作为省校“试验田、示范田”的作用。最后,赵校长又强调了实地考核工作中的纪律,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条例,不给学习中心增加负担。

 

    接着教务科陆胜科长从考核对象、考核方式及小组人员分工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培训。陶川副校长介绍了招办制订的对学员的回访制度。最后,朱瑞华副校长对实地考核重点事项进行了强调,她提出要注意工作方法,特别是开座谈会时,要真正了解到学习中心存在的问题。会后,各小组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

 

    本次培训会是省直国家开放大学对学习中心综合考评工作的开始,也希望通过本次实地考核工作能够与各学习中心建立长期有效的沟通机制,规范办学模式,促进省直国家开放大学开放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131878448445153853.jpg

国家开放大学图2.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省直电大系统业务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河南小伙打工转辗6城市,春节返乡报国开成“网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