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教学考操作流程和考试技巧说明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1-02 13:23:45

    做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教学考一体化的同学请耐心看完下面文字,最好在电脑上边看边操作:

    1、用自己的学号和密码登陆这个网址;http://xjgl.open.ha.cn电脑登陆选PC版登陆,电脑登录后,点网页上方“我的课程”,

    2、看本学期选课这几个字下面的文字第一行(横着看),如果“形考”一栏下方有“教学考平台”或“国开平台”字样的,就是你这个学期网上要考试的科目;点击“教学考平台”字样,即可进入该科目的网上学习、作业练习和我要考试!

    注:带“教学考平台”字样的是网上必须考试科目!不带的,是现场考试(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这些现场考试科目你自愿选择学习,不做强制要求!

    考试技巧:

    点进入后平台后,看到左侧【课程列表】下方有(教学考一体化)的课程就是网上考试科目;这些科目,想要得到及格分,必须满足2个条件,才可以点开我要考试(不用着急,接着看):

    条件1.课程资源里任何一个或者所有相加满足120分钟即可(课程资源里无论是文本还是视频,你点开一个挂120分钟,或者里面有10个,你每个都挂12分钟也是120分钟),

    条件2.作业练习里所有练习都要练习,并且每次必须达到60分以上,我要求你做90分以上,做题技巧是:你点开练习后,从头到尾胡乱做完,点交卷,然后会弹出正确答案,把正确答案,复制到word里,然后再重新进入,把正确的答案点进去;(为什么要求做90分以上,接着往下看)!

    只有符合以上两个条件后,才可以点开右下角的“我要考试”

    我要考试完成后,下方成绩显示60分以上为及格(含60分),就是最终的该科目的考试成绩!

    如何找到“我要考试”里的答案:

    答:点开“我要考试”,然后把作业练习里的全部练习都打开,如果是4次练习,就是有4个网页;比如我要考试里的题第一大题是单选,那么你就再四次练习里搜索答案,依次类推,直至作完,点交卷;只要成绩高于60分,就为及格,就可以不用做!

    不要嫌弃麻烦,嫌麻烦你就挨个听课,鼓励凭真功夫做考试!

    更不要说你不会!没有真不会的,大部分都是缺少耐心和钻研的!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开放教育本科会计学专业《国民经济核算》课程考核内容和要求
下一篇:市场营销本科《广告管理》教学要求--知识点列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