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2015年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11-15 17:33:08

会议场景.jpg

会议场景

会议场景 (2).jpg

会议场景

     11 月10日上午10:00,商丘市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商丘国家开放大学)院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商丘市民政局安置办主任纽月秀、副主任刘建初,我院纪 委书记刘全永,国家开放大学成教院党总支书记宋忠利,各市、县(区)民政局安置办的领导以及700余名退役士兵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宋忠利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
    钮月秀致欢迎辞,她代表市民政局,向参加今天开班典礼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前来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商丘国家开放大学)参加学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地欢迎。她强调:一是要承训学校,严格教学管理,确保退役士兵职业技术技能培训质量;二是各级安置部门和培训机构要认真做好就业服务,以培训促进就业;三是广大退役士兵要珍惜这次难得 的学习机会,勤奋学习,掌握创业本领。
    刘全永介绍了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商丘国家开放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参加学习培训的各位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掌握专业的职业技能,通过中高级职业技能考核,取得职业技能证书;二是在校期间实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发展,提升综合素质;三是将来能找到满意的工作,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价值。
    开班典礼上,还对此次培训时间、培训内容以及相关事宜作了具体安排。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关于开展2015年开放教育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国开河南电大网络核心课《计算机绘图(本)》学习与考试说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