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校园网如何开通和报停上网点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10-29 15:25:39

     一、如何申请开通上网点?

    1)办公区上网点的开通,请直接与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现教中心网络部联系,我们将尽快为您开通,并给您分配IP地址。
    2)家属院上网点开通需要征集一定数量的用户,请公司集体布线。如需开通须与网络中心预约。
    3)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家属院上网所收的初装费为布线、人工费用、设备购买或折旧的一次性费用,一旦开通不予退还、转让。
    4)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校园网IP地址静态分配。凡接入校园网的电脑,必须按现教中心网络部分配的IP信息进行设置。
    5)校内办公区分配的IP地址与房间号和墙上的网线插座相对应,在搬迁电脑更换房间时,必须更新IP地址设置。可自行查询,或致电网络中心。
    6)家属院内上网以家庭为单位。不需要重新布线的情况下,申请增加IP地址为免费。
    6)IP地址设置与分配不符,造成地址冲突的,将被停网处理。
    7)机器名的设置不做强行要求,但尽量保证其唯一性,不然会收到错误提示。
    二、如何报停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校园网上网点?
    1)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办公区内上网信息点停止使用不必通知网络中心。
    2)办公区电脑变换上网接入地点后必须更新IP地址设置。
    3)家属院电脑网费,按月在工资里面代扣的如需报停请在每月月底前电话通知网络中心。我们将立刻关闭您的网络连接,并同时通知财务处下月暂停扣费。
    4)报停时间短于1个月的不予办理。
    5)预交费(每年交费)用户中途不予提供报停或退费。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网络中心介绍
下一篇: 河南电大校园网网管职责及如何保障个人电脑上网的稳定和安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