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走进春天"音乐会(教师/学生)于18日/22日圆满举行

    发布人:河南电大报名点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1-07 17:12:25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校内新闻:河南国家开放大学艺术系在艺术楼综合排练厅于12月18日、22日成功举行了两场音乐会迎接即将到来的2015年。校党委副书记高自双、副校长陈宗彬、高职教务处副处长梁尔涛出席了音乐会。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走进春天"音乐会分教师专场和学生专场。其中教师专场则是系内老中青教师悉数参与演出。音乐会以混声合唱《雪花》拉开序幕,以混声合唱《铃儿响叮当的变迁》作为结束曲。整个音乐会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声作品乐中既有红色主题的《党旗更鲜艳》、《怀念战友》,亦有歌剧中经典的二重唱《爱情圆舞曲》、《让我们携手同行》等;舞蹈作品中既有感叹时间不知所踪的独舞《时间都去哪儿了》,也有对生活反思的双人舞《浮生如梦》;器乐作品既有二胡独奏《洪湖人民的心愿》、古筝独奏《建昌月》,也有二胡与合唱结合的《菊花台》;钢琴作品则是《莫扎特双钢琴奏鸣曲》等,华丽而热烈。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走进春天"音乐会现场-1.jpg河南国家开放大学"走进春天"音乐会现场-2.jpg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学生音乐会专场则是以女生小合唱《自由飞翔》拉开序幕,以民乐团合奏《边疆的泉水清又纯》、《紫竹调》作为尾声。音乐会演出形式多样,节目包括声乐作品《亲爱的人》、《千古绝唱》、《阳光路上》、《咕叽咕叽》;器乐作品有二胡《喜看麦田千层浪》、《赛马》,古筝四重奏《小夜曲》,还有钢琴作品《彩云追月》及四手联弹《DO RE MI》、《拉德斯基进行曲》;舞蹈作品有双人舞《归途》及三人舞《追梦》等。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走进春天"音乐会现场-3.jpg河南国家开放大学"走进春天"音乐会现场-4.jpg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音乐会中台上演员精益求精完美诠释每一首作品,台下观众则是报以热烈而激动的掌声,乐声和掌声交织在一起使得冬季中的艺术系同样流光溢彩。两场音乐会是艺术系师生向全校师生进行的一次专业展示,更是一种新年的别样祝福。演出后校领导对音乐会给予了高度评价。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走进春天"音乐会现场-演员合影.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为国家开放大学"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试点成果不凡
下一篇:河南电大漯河市社区大学揭牌暨运行仪式26日隆重举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