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电大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0-16 16:58:28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015日下午,省直国家开放大学党支部书记赵建为全体教职工上了题为《不忘初心抢抓机遇,牢记使命勇挑重担》的专题党课,省校督导组姚媛媛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省直国家开放大学党支部.jpg

  党课内容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

 

  一、省直国家开放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现状;

 

  二、打铁还要自身硬--自己的学习体会;

 

  三、能否抢抓到机遇、勇挑起重担,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试金石。党支部书记赵建重点讲述了如何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同时,用自己多年的国家开放大学工作经验,结合真实案例讲述了国家开放大学发展历程的起承转合。

 

  此次党课紧密围绕主题教育内容,充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展现了老一辈国家开放大学人以情怀守初心,用责任担使命的无悔追求,同时寄语新时代的国家开放大学工作者要以校为家,承接重任,是深入浅出、用情至深的生动一课。

  建议河南及周边的成人高考考生到郑州函授站报名,以免上当受骗,而且现在咨询微信:18569993752(同电话)或QQ3563892121,即可免费领取考试复习资料+价值388元的视频课件,名额有限,欲报从速!【河南省直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简章】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致我校开放教育全体学生的公开信
下一篇:河南省直电大隆重举行2019秋季新生开学典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