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漯河市社区大学揭牌暨运行仪式26日隆重举行

    发布人:河南电大报名点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1-08 17:33:36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新闻: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漯河市社区大学揭牌暨运行仪式于11月26日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实训楼广场隆重举行。出席仪式的领导有来自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漯河市各局委、县区、各学校及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仪式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吴玉堂主持。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漯河市社区大学揭牌仪式.jpg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漯河市社区大学揭牌仪式上,漯河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智勇代表市政府宣读漯河市社区大学成立文件。漯河市社区大学2014年经漯河市人民政府批准,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依托漯河国家开放大学成立。漯河市社区大学是一所新型、面向全体市民、旨在提高市民综合素质和文化水平的社会化、开放式学校,是传统大学和现代市民教育、社区教育的有效结合,主要负责漯河市社区教育的整体教学与管理。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漯河市社区大学揭牌仪式-2.jpg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河南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丁胡诚在致辞中,对漯河市社区大学揭牌及正式运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社区大学成立付出艰辛劳动的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师生表示感谢,希望学院以此为契机,利用优质教育资源,积极开展继续教育和社区教育工作,满足漯河市学习者多样化、个性化的学习需求,为推进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城市建设服务。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顾文明在致辞中指出,漯河市社区大学的成立,是学院响应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完善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的体现,也是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要求的体现。社区大学将通过市、县、乡(镇)、社区四级教育培训网络,构建覆盖全市社区教育和网络教学管理系统,为全市学习型社会、终身教育体系搭建平台。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漯河市社区大学揭牌仪式.jpg

    顾文明代表社区大学承办方向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和漯河国家开放大学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向漯河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承诺:一是为社区大学提供充裕的优质教育资源,包括学院的师资、实验实训场地,完成升级改造的校园网;二是加强社区大学管理,制定一整套科学的管理机制,确保社区大学招生、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高效运行;三是围绕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合作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三位一体的办学模式探索实践,开放办学,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服务能力,为全市居民学习科学文化、职业技能、文明礼仪、法制安全、健康保健等内容提供服务。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漯河市社区大学揭牌仪式-3.jpg

    最后,省市嘉宾和河南国家开放大学院领导共同为漯河市社区大学揭牌,并启动漯河市社区教育网、漯河市社区在线平台。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走进春天"音乐会(教师/学生)于18日/22日圆满举行
下一篇:河南电大青年教工团"爱岗敬业"座谈会于东校区圆满举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