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青年教工团"爱岗敬业"座谈会于东校区圆满举行

    发布人:河南电大报名点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3-14 17:17:10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是1979年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一所省属综合性高等学校,同时附设有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河南省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经过二十五年的长足发展,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已具有10余万人在校生的办学规模,并集普通、成人本、专科和中等专业学历教育于一体,同时形成了覆盖河南省范围的系统性办学网络,在办学中具有校内全日制教学和运用现代教学媒体进行远程教学的办学特色和优势。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为不断提高青年教工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实践能力,促进青年教工团员之间的交流,下午,河南国家开放大学青年教工团员“爱岗敬业”座谈会在东校区办公楼209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自双、各系团总支书记及我校教工团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团委副书记李婧主持。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青年教工团"爱岗敬业"座谈会圆满举行.jpg

    李婧书记首先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简要介绍,她说:“本次座谈会隶属于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教工团员‘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一部分,培训内容分为交流座谈会、素质拓展和志愿者活动,其他活动会在近期陆续开展,希望大家积极参与。”
    座谈会上,河南国家开放大学青年教工团员结合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畅所欲言。高职教务处王青老师认为“爱岗敬业是美德,是不抱怨。”、人文财经系李京老师认为“爱岗敬业就是提高执行力”、机电工程系张景杰老师认为“爱岗敬业就是今天我以单位为荣,明天单位以我为荣”……句句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强烈的事业心。
    最后,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高自双对本次座谈会给予高度评价,称赞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是学校的未来和希望。并勉励大家围绕“认识学校、认识学生;用心工作、关爱学生;爱岗敬业、认真负责;团结协作、好学创新”四个方面携手共进,为我校明天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座谈会,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广大青年教工团员加深了对“爱岗敬业”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大家一致认为只有树立正确的“爱岗敬业”观,才能快速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青年教工团"爱岗敬业"座谈会参会人员合影.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漯河市社区大学揭牌暨运行仪式26日隆重举行
下一篇:教育改变生活:90后教师"妈妈"与36个孩子求学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