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河南电大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东校区代表队获胜

    发布人:河南电大报名点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1-20 17:33:55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经过30多年的风风雨雨,现已发展为有教职工400余人,校园面积500亩,校舍建筑面积20余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6000余万元,固定资产2.6亿元。图书馆馆藏纸质文献40余万册,电子图书5万余册,期刊及电子期刊2万余册。网上教学资源占总开设课程门类的95%。建有功能齐全的网上学习和教学管理平台,可以为学习者提供周到细致的学习支持服务。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为学生提供周到细致的学习支持服务以外,也很注重教职工人员的精神物质需求,经常在校举办各类活动,以丰富广大教职工人员的业余生活,在本月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不仅举办了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也举办了乒乓球友谊赛。

2015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赛场-1.jpg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以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迎接2015年的到来,12月12日下午,校工会、校乒乓球协会在西校区教工之家举办了河南成人大学喜迎2015年教职工乒乓球友谊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自双,副校长马东斌和东、西校区2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2015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赛场-2.jpg2015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赛场-3.jpg

    本次比赛,旨在激发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教职工乒乓球技艺和比赛心理素质,为代表学校参加河南省高校及上级工会组织的相关比赛选拔队员。比赛组织有序、专业规范,裁判员公平公正、严肃认真,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较高的乒乓球技艺和文明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

2015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赛场-1选手激烈的比赛.jpg

    经过激烈比拼,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东校区代表队以7比5的优势获胜。 

    2015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火爆报名中,现在咨询QQ:1298709253报名更可免费获得价值百元精美学习耳机一副,免费的哦,机会难得,其容错过!赶快来报名吧!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2015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完成赛程
下一篇:2014河南电大首届计算机知识技能竞赛于18日圆满完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