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河南电大首届计算机知识技能竞赛于18日圆满完成!

    发布人:河南电大报名点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12-26 17:33:21

    2014年12月18日,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历时近一个月的首届计算机知识技能竞赛落下了帷幕。本次计算机知识技能竞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以学习中心为主对2014秋入学注册的1200多名新生进行了国家开放大学入学指南及计算机基础知识的培训和测试;第二阶段经过学习中心选拔的近100名选手参加了在校本部的决赛。决赛中各位选手表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最终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十六名。张文戈校长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对获得组织奖的学习中心表示祝贺,并对为竞赛付出努力和亲临现场的师生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计算机知识技能竞赛获奖人员合影.jpg

    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推进开放大学建设的当下,此次竞赛旨在引导广大师生聚焦网上,聚焦学生的网上学习。使之逐步适应教育与信息化深度融合背景下的网上教、网上学、网上服务的新常态。进一步增强开放教育学生掌握现代教育技术的能力,提高运用互联网和计算机技术的水平,为完成学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计算机知识竞赛比赛现场.jpg

    本次活动为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各学习中心的学生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

   附新闻花絮:中牟、汝阳国家开放大学教学点荣获国家开放大学中央国家开放大学“教育部‘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试点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近日,在国家开放大学中央国家开放大学“教育部‘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试点工作先进单位评选中,由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农医学院推荐的中牟县教学点、汝阳县教学点获得了先进单位称号。此次评选共有20所试点省级国家开放大学(开大)推荐了候选单位,经国家开放大学评审和公示,最后评选出57个先进单位。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作为全国首批“教育部‘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项目试点单位,从2004年开展试点工作以来,在全省各级国家开放大学的共同努力下,“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项目试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截至目前,已开设了农林管理、农业技术、畜牧兽医和林业技术四个大类共8个专业。累计招收学员1.5万余人,培养了9千余名毕业生,为全省培养了一批留得住、用得上的实用人才。
    另外,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侯启昌老师的研究报告《农科开放教育“自学、助学、实践”教学模式研究》获国家开放大学“教育部‘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优秀科研成果。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5河南电大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东校区代表队获胜
下一篇:河南电大专科2014-2015期末考试1月16日-19日进行 考试说明如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