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2015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完成赛程

    发布人:河南电大报名点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1-14 16:59:23

    河南成人大学(简称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是一所利用计算机网络、卫星电视网络、电信网络有机结合的数字化、多媒体、交互式远程教学平台开展教学的现代远程开放大学,是河南省政府主办的省属本科院校。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主抓全省国家开放大学教学工作的同时,也注重教师职工的精神需求,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活跃校园气氛,为教师及同学们打造良好舒适的教学学习场所。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本周举行了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截止12月9日下午,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举行的“喜迎2015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完成各阶段赛程,在东校区教工之家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2015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现场-1.jpg

    本次比赛从12月2日开始,分两个阶段进行,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四项赛事,全校15个分工会的1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中,裁判员公平公正、严肃认真,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展现了文明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牛光彬、王倩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谷保平、张栋梁获得男子双打冠军,万文华、王倩获得女子双打冠军。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2015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现场-2.jpg河南国家开放大学2015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现场-3.jpg河南国家开放大学2015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现场-4.jpg河南国家开放大学2015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现场-5.jpg

    此次羽毛球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营造了健康向上、和谐进步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为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2015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现场-6.jpg

    2015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火爆报名中,现在咨询QQ:1298709253报名更可免费获得价值百元精美学习耳机一副,免费的哦,机会难得,其容错过!赶快来报名吧!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语文能力竞赛圆满结束 获奖名单如下
下一篇:2015河南电大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东校区代表队获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