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五四运动”95周年表彰及文艺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人:河南电大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05-18 17:57:05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一直很注重学校文化氛围的培养与建设,特别是在国际节日上更是如此。今年是五四运动95周年,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7日晚,由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团委主办的2013年度五四表彰暨“徜徉五月花海、拥抱青春时代”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五周年文艺晚会在艺术楼广场举行。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温海昌、副书记高自双出席晚会。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五四运动”95周年表彰大会现场.jpg

    晚会由表彰和庆典两部分组成。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团委副书记李婧首先汇报了过去一年团委在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通报了共青团河南成人大学委员会被河南团省委授予“2013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建筑工程系12级宝玉石2班被授予“2013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的喜讯。接着,她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年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红旗团总支、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的决定》,人文财经系获得“红旗团总支”称号、艺术系12级装潢六班团支部等16个团支部获得“红旗团支部”称、吴迪等143人获得“优秀团干”称号、徐智旭等391人获得“优秀团员”称号。部分获奖代表上台领奖,温书记、高书记等领导为他们颁奖。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书记颁发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奖章.jpg

    表彰结束后,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高自双代表校党委向团委荣获“2013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其余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提出了表扬和希望,同时也向默默奉献的各级团组织、全体团干、广大团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高书记强调,当代大学生应树立远大理想,积极进取,努力学习回报社会,为国家富强而奋斗。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文艺晚会在“四四三”乐队一段激情的摇滚歌曲串烧中拉开序幕,动感而富有节奏的旋律瞬间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引来的阵阵掌声与欢呼;诗朗诵《青春赞歌》表达了同学们对青春的美好祝愿;舞蹈《金玉良缘》,以舒缓的节奏、优美的舞步让台下的观众沉浸在精彩的节目中,忘情鼓掌;精彩节目层出不穷,赢得了观众阵阵的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晚会在团学干部带来的大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五四文艺晚会火爆现场.jpg

    晚会结束后,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温书记、高书记等领导上台慰问了获奖代表和演职同学,并与他们合影留言。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领导与获奖人员集体合影照.jpg

    此次表彰晚会展现了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学子积极向上、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我校团委将以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为契机,在校内掀起一个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高潮,以实际行动大力传承五四精神,以青春的追求和奉献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勤奋学习、努力拼搏,为五四精神注入新时代内涵,为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被《河南日报》报道
下一篇:河南电大毕业论文“三导四环”教学模式示意图今日发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