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毕业论文“三导四环”教学模式示意图今日发布

    发布人:河南电大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07-10 18:14:26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省校文法学院文函2014年3号文件最新通知, 为了各国家开放大学学校布置毕业论文工作和教师指导学生完成毕业论文提供直观的参照,可有效地帮助解决当前开放教育文科类毕业论文教学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高毕业论文完成质量,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论文“三导四环”教学模式正式发布。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开放教育文科类毕业论文“三导四环”教学模式的构建》是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立项完成的教学研究项目,获得中央国家开放大学第二届“教学创新奖”。此模式是在坚实的毕业论文教学实践基础上构建而成,又在教学实践中得到检验,实践证明它是一个具有科学性、简明性和可操作性的文科类毕业论文教学模式。依照此模式进行教学,可取得良好效果。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论文“三导四环”模式曾在河南省国家开放大学教师培训会上推广,但由于参加培训教师人数有限及其他原因,尚未取得较为理想的推广效果。为了进一步推广此模式,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制作了毕业论文“三导四环”教学模式示意挂图,把毕业论文指导和写作的整个教学环节的流程以图示化形式呈现出来,望各校近期派人前来领取,现将领取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发放对象及数量:河南省各市级国家开放大学校本部及直管县国家开放大学,各2张;河南省各市级国家开放大学所属县级国家开放大学(教学点),各一张。无文科类专业学生的学校,可不领取。

    2.领取要求:河南省各市级国家开放大学统一领取,然后分发给所属县级国家开放大学(教学点);领取时填写《毕业论文“三导四环”教学模式示意图分发表》(见附件),写明所属县级国家开放大学(教学点),以备查验。

    3.领取地点:河南省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楼1213房间,文法学院办公室。

    4.领取时间:本学期结束前的任何工作日。

    附件: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论文“三导四环”教学模式示意图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论文“三导四环”教学模式示意图.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五四运动”95周年表彰及文艺晚会圆满举行
下一篇:国家开放大学河南电大法学专业教师优秀论文奖报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