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被《河南日报》报道

    发布人:河南电大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05-18 17:47:16

    习近平总书记在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省管企业和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等高校引发热烈反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察真情、说实话,出真招、办实事,下真功、求实效。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秉承习书记的讲话精神,积极开展实践教学活动,并在河南省高校实践活动中亮点突出。5月14日的《河南日报》第二版刊登了题为《求真务实 敢于担当 积极作为》的文章,选登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教职工在开展活动过程中的感受和好的做法。在开展实践活动的众多高校中,文章仅选取两所高校,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的实践活动由于亮点突出再次登上《河南日报》。以下为全部内容。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实践教育活动再次被河南日报文章报道节选.jpg

《河南日报》报道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文章节选.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学历+技能=就业”学历教育转向实战型专业培训政策导读
下一篇:河南电大“五四运动”95周年表彰及文艺晚会圆满举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