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电大报名是多少钱(学费标准)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1-04 10:53:33

  登封国家开放大学的学费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便宜的,像其他地区的国家开放大学收费都不一样,建议在外地的同学可以考虑在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比较合适

  许多初入职场人因此愿意通国国家开放大学来取得大学文凭,可是,她们针对国家开放大学的学杂费难题并不是掌握。那麼,国家开放大学本科学杂费多少钱?国家开放大学专科学杂费是多少?大家一起来看一下。国家开放大学的收费标准由中央国家开放大学授权地方国家开放大学分校按照当地的物价标准制定,我们举例来看:
 


 

  一、登封和各地区国家开放大学的学费标准

  登封国家开放大学的学费标准

  1、学费结算清单:

  合计专科共需费用约4400元,本科约6000元(注册建档费120元+课程费本科71学分×70元或专科76学分×40元+考试费20元×实际考次+教材费按照实际发行额计算)。

  另护理专业学制三年,护理专科需修114学分,费用约6000元。

  2、缴费标准:

  (1)报名注册费120元,直接交学费或刷身份证时交学费可减免报名费。

  (2)专科两年半总费用4400元左右,分两年交,第一年交2200元,剩余第二年交(含教材费)。

  (3)护理专科学制三年,总学费6000元,分三年交,每年2000元(含教材费)。

  (4)本科两年半总学费6000元,分两年交,每年3000元(含教材费)。

  (5)土木工程本科两年半总学费7000,分两年交,第一年3000元,第二年4000元(含教材费)。

  北京国家开放大学学费一年多少钱?

  2020年北京开放大学秋季本科大部分专业学费标准为8307元,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费是8946元,商务英语、护理学、药学专业学费是11502元;专科层次大部分专业学费为7866元,英语、药学、护理学费是9576元。(该学费为全部学费,具体是按年缴纳还是按学期缴纳,需服从国家开放大学安排)

  上海国家开放大学学费一年多少钱?

  上海国家开放大学按学期、学分收费,专升本最低毕业学分为71学分,每学分160元,共需学费11360元;专科层次艺术设计、动漫设计、舞蹈表演、表演艺术(声乐表演)最低学分为76学分,每学分150元,共需学费11400元;计算机应用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化工技术最低毕业学分为90学分,每学分110元,共需学费9900元。

  沈阳国家开放大学学费一年多少钱?

  沈阳国家开放大学本科(理)总学费6390元,第一、第二学年各2100元,第三学年2190元;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文)总学费6035元,第一、第二学年各2000元,第三学年2035元。

  沈阳国家开放大学专科(理)总学费4900元,第一、第二学年各2000元,第三学年900元(其中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梯方向>、护理学费5700元,每学年各1900元);国家开放大学专科(文)总学费4900元,第一、第二学年各2000元,第三学年900元。

  西安国家开放大学学费一年多少钱?

  西安国家开放大学本科专业最低毕业总学分为71学分,每学分80元,共需学费5680元;专科专业最低毕业总学分为76学分,每学分60元,共需学费4560元。按照每学期所选修课程的学分数缴纳学费,教材费和实际书价另收。

  成都国家开放大学学费一年多少钱?

  成都国家开放大学学费也是按照学分收取的,本科毕业最低总学分72分,60-85元/学分;专科最低毕业总学分77分,50-75元/学分。

  通过上述几个城市的对比来看,国家开放大学一年的学费还是有很大差别的。
 

  二、国家开放大学入学以后的流程:

  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流程:入学后,不到校上课,在家网上学习。学校下发学号和密码,登录到学校的平台进行学习,国家开放大学在线和国开学习网。里面有每学期学的课程,需要刷课时,做在线作业。学生可根据情况自行安排时间学习,不限时间,不限地点。

  期末考试流程:期末考试一年两次,在每年的1月和7月份。网考自己在家电脑上做。机考、笔试在郑州,学校指定考点。考前发放考试资料。后期有专门的教务老师进行管理。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学生是如何学习、考试的
下一篇:登封电大初中学历怎么考大专(必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