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的报名及入学流程(含学费)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1-03 18:42:27

  国家开放大学的很多同学不清楚报名是怎么样一个流程,每一个阶段需要交什么资料,如何进行报名,其实用担心,省直国家开放大学直属问鼎学习中心教务老师会详细的告诉你每一个步骤,按照老师的指导就可以顺利入学直到拿到毕业证!


 

  一、国家开放大学的注册及缴费阶段

  1、接收报名信息后和学生联系,向学生确认报考学校、专业、层次,需要学历证明的提前安排,交代国家开放大学入学流程:等系统开通--刷系统--学校分班--选课---学习

  2.录系统,接到学生身份证第一时间录入系统,成功后下载电子版报名信息确认表,打印出来(2份)学生和接待老师签字

  A,网上报名的电子版信息确认表发给学生,让学生核对信息确认,确认无误后签字。

  B,现场来刷身份证的核对无误后签字确认,然后带着信息确认表、学费收据和招生老师在省直国家开放大学授予招生牌下合照,照片以学生姓名加专业命名统一发教务老师留存

  3.国家开放大学因注册完学校直接导入就办理入学,所以刷身份证时必须交第一年学费

  4.国家开放大学报名资料整理:系统注册时要求双份资料,包括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复印件、1寸电子版蓝底照片(用于后期学生证上),合影照必须上传,身份证需要原件刷系统!

  5.国家开放大学专科继续升本科者,有毕业证编号方可进行注册报名。

  6.外省的学生必须有居住证或社保证

  7.注册注意:输机时,通信地址不能出现外省通讯地址。

  看过上文相信大家都知道是如何进行入学的了,不过国家开放大学的学费是多少钱呢可以点击查看:国家开放大学学费标准
 

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时间 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条件
国家开放大学专科 国家开放大学本科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 省直电大问鼎学习中心19秋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下一篇:河南电大学生是如何学习、考试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