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学生是如何学习、考试的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1-03 19:28:36

  问鼎教育学习中心直属省直国家开放大学,在问鼎学习中心报过国家开放大学的同学不知道如何学习的可以仔细阅读本文。教务老师是如何给你报考的。教材领取要求,学习考试阶段。


 

  一、老师如何选课报考

  1、按照学校所发教学安排逐一为学生选课,通常以开设学期为准!(目前为了方便学生咱们第一学期安排网考,第二学期安排笔试或机考)

  2、选课前一定要提前统计好学生本学期报考课程(切记补考的要备注上补,详情看选课视频)

  3、选课未转报考前,省直教务群会发选课数据表,如有学生需要删除或者漏选增加的,可以反馈给省直教务老师,他会删除或者增加学生选课科目

  选课转报考成功后,省直教务群里会有导出结果放群共享,请大家查看。
 

  二.教材发放

  学员根据自己的所选的专业和自己的教务老师进行核对教材,以防领取到错误的课本!
 

  三.学生学习、考试阶段

  网考:学生正式开始学习之后,就可以完成网考(网核、教学考),笔试考试前必须完成,需间隔一个月检查学生考试情况(主要是教学考一体化及网核科目)

  看过上文,有想知道自己的学费是多少钱的可以点击: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的报名及入学流程(含学费)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的报名及入学流程(含学费)
下一篇:登封电大报名是多少钱(学费标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