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郑州电大2016年秋季毕业典礼通知

    发布人:郑州电大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11-09 10:31:35

2014年春季班国家开放大学全体同学:

    祝贺大家顺利毕业了!在你们即将告别母校走向社会之际,我中心特举办《国家开放大学2016年秋季毕业典礼》。这将是一场盛大的相聚,是和老师同学一起见证两年努力的时刻,让我们向未来庄重道一声:我毕业了!

    现将相关安排公布如下,请同学们相互转告,按照要求准时参加!

   对于无法到达现场报名的同学可选择网上报名,通过微信18569993752(陈老师)或QQ3563892121递交电子版报名资料,有老师负责录入报名系统。

    一、典礼时间

    2016年11月12日(本周六)上午10:00。

    二、典礼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大学路交叉口东南角中苑名都 1号楼A座17层(郑州1号地铁线医学院站B出站口对面)

    三、参会人员

    2014年春季班国家开放大学全体毕业生(名单如下),问鼎教育教务杨老师,问鼎教育孙老师等。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2016秋毕业典礼学生名单.png

    四、典礼内容

    1、教务教务杨老师祝贺词;

    2、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

    3、学习标兵代表发言;

    4、毕业证书授予仪式;

    5、欢乐抢红包;

    6、合影留念。

    五、其他

    1、毕业证及档案袋为考生重要物品,为确保顺利发放到每位同学的手中,按照学校要求,此次毕业典礼需要同学们亲自到场并签字拍照(统一上传至学校),因特殊原因不能到场者请提前与教务杨老师电话联系,经确认后由亲人或朋友带领。
    2、问鼎教育诚邀各位已报名或未报名的同学们前来观礼,并专门设立新老生交流环节,鼓励毕业生们与大家分享学习收获,机会难得,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

    3、如有疑问请提前与教务杨老师联系。

2016年秋季国家开放大学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

2016秋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jpg

2016秋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毕业生档案袋.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电大在籍生期末考试通知单打印通知
下一篇:【难忘时刻】2017春国家开放大学(郑州电大)毕业典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