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电大问鼎学习中心19秋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1-03 18:18:38

  8月25日,省直国家开放大学问鼎学习中心隆重举行了19秋国家开放大学新生入学培训暨开学典礼。省直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陶川、省直国家开放大学招办主任牛光彬、省直国家开放大学直属科科长张朝伦、问鼎学习中心孙主任、各位负责教务老师、国家开放大学19秋新生等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陶川副校长致词,他向新生详细介绍了河南省直国家开放大学的办学历史及发展前景,以及国家开放大学、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和省直国家开放大学的关系。并希望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适应开放教育的学习方式,树立现代学习理念,坚持学习的自主性、开放性和可持续性,促进自身专业水平的提高和全面素质的发展,以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
 


 

  问鼎学习中心孙主任在讲话中,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介绍问鼎教育学习中心的发展历程及服务,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树立终生学习意识,处理好工学矛盾,要真学、真会、真懂,学到知识,顺利完成学业。并向新学员郑重承诺:问鼎学习的老师们一定会用心服务,努力做生活上的知心朋友,学业上的好导师。并希望学员: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积极参与活动,尽情展示个人风采。
 

 

  新生代表马青焕同学发言时,讲述了自己报考国家开放大学的原因:一是因为没有学历找工作处处受限,二是因为国家开放大学便捷的学习方式以及丰富的学习资源,希望自己能够通过此次学习在学历能力上都有所提高。
       看过文章有想要看招生简章的可以点击:河南省成人大学招生简章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省直电大会计、计算机应用基础面授课程辅导通知
下一篇:河南电大的报名及入学流程(含学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