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电大工商管理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工作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2-12 13:40:33

    工商管理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一直以深化工商管理专业教学改革,提升专业品质,培养学生的分析、应用及创新能力,增强岗位技能为宗旨,在开放大学办学系统享有良好的声誉。为能更好地组织学生参与此项活动,国家开放大学西安分部在收到大赛通知后,积极筹备开展西安分部2019年工商管理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力争推选优秀作品上报国家开放大学。

 

2019年国家开放大学工商管理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工作
 

  为此,西安分部成立了由赵丽玲校长任组长,财经教学部主任朱彤和教务处负责人强伟锋为副组长,各分校校长为组员的大赛工作组,并根据《关于举办国家开放大学2019年工商管理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的通知》(国开教〔2019〕8号)要求,制定了西安分部案例大赛的实施方案。在此基础上,财经教学部于5月初召开全系统动员部署会,会上对往届大赛进行了总结,发布了本届案例大赛的具体实施方案,积极动员部署各办学单位组织学生参加大赛。

 

2019年国家开放大学工商管理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工作

 

  财经教学部计划于6月初对报名参赛的学生进行统一培训,培训案例选题与写作的方法和技巧。并将专职教师与分校和学习中心进行对接,指导学生选题,再结合指导教师的专业背景与学生的选题,指派合适的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完成案例的写作。

  目前,已经通过学校官方网站、官方微信等渠道对2019年工商管理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进行了宣传,学生积极参加,踊跃报名,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9秋电大视频教学活动安排表(12月9日---12月15日)
下一篇:2023郑州电大报名(在线咨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