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国家开放大学电大本科网上报名入口2023(新发布)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6 11:37:03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国家开放大学本科网上报名入口,有想报考的同学先确定好专业准备好相关的报名资料填写报名表发送给学习中心的老师即可,有疑问的同学可以直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一、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是怎么报名的

 

  1、报名郑州国家开放大学高起专的学员须具有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证明。

  2、报名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的学员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报读本科专业的学生需要提交学历证明材料,学历证明为“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的学历证明复印件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复印件)。

  3、报名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护理学专业专科需是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专业对口并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4、报名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护理学专业本科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二、报名地址

 

  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设置标准,分部或分部授权地方学院早所属区域内设立若干学习中心。选择国家开放大学授权的学习中心,学习中心会负责报考、入学、学习和考试协助以及申请毕业的一系列流程。
 

  三、报考须知

 

  1、适学对象:零起步,无基础,上班族,想快速掌握考点,获取学历证的人群。

  2、报考条件:专科只要年满17周岁,即可报考,本科有学信网可查的专科学历就可报考。

  3、学习:网上学习,看视频学习的方式,手机或者电脑都可以,学习时间比较灵活。

  4、考试:考试是需要参加每学期的期末考试,考试难度不大,只要认真学习,认真考试,毕业不是问题!
 

  四、报考专业有哪些

 

  1.本科(专科起点)

  行政管理、学前教育、小学教育、金融学、法学、社会工作、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英语、广告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护理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物流管理。

  2.专科专业

  法律事务、工程造价、广告设计与制作、计算机信息管理、金融管理、市场营销、物业管理、学前教育、工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会计、机电一体化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
 

  五、报考学费

 

  1、注册报名费120元,报名时直接交学费可减免注册报名费

  2、本科两年半总学费6000元,分两年交,每年3000元(含教材费)。

  3、土木工程本科两年半总学费7000,分两年交,第一年3000元,第二年4000元(含教材费)。
 

  2023年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招生进行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同学们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报名,或直接联系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老师: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什么时候报名?文凭有用吗2023?
下一篇:郑州国家开放大学电大大专报名地址在哪?2023(报名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