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电大专升本报名条件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1-21 13:57:22

  成人教育有四种学习形式,每种学习形式的报名条件都不同,今天我们来讲讲国家开放大学的报名条件,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是比较宽松的,初中学历都可以报名。只需要提供身份证等资料就可以了。现在社会出现了各种职称评定,小伙伴都知道评定职称又和学历是挂钩的,在评定高级职称时专科以下基本上没有机会,而许多的单位的主管领导几乎都是由高级职称的人担任的,没有高级职称会丧失许多当主管领导的机会,而没有本科,又会丧失评高级职称的机会。
 


 

  一、滑县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的报名条件

  1、报考国家开放大学大专,需要有本人的中专或高中毕业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2、报读国家开放大学本科,需要大专毕业证的原件、复印件。

  3、有些国家开放大学甚至要求提供大专毕业的学历鉴定文件(在人才市场可以办理)。

  4、少数国家开放大学不需要报考,可以直接报名入学。
 

  二、滑县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专业有哪些
 

  金融学、法学、社会工作、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学前教师教育方向)、英语(教育方向)、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方向)、土木工程(建筑管理方向)、土木工程(道路桥梁方向)、工商管理、会计学、物流管理、行政管理、护理学。
 

  二、滑县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报名的好处有哪些
 

  1.对于留学的小伙伴们来说许多国家都承认我国的本科学历,尤其是国家开放大学,在几种专升本途径中相对难度高,在国际上的认可度非常高,世界上二十几个主要发达国家都承认我国的国家开放大学,有了本科,就可以在国外直接报读更高一级学历了,不需要在国外再浪费时间,这样会省许多费用。
 

  2.许多国家职业资格证都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如公证员、律师、法官和检察官的司法考试报名条件要求必须是本科以上学历,国家承认均可,不分专业,如许多律师本科都不是学法律的,学中文的、经济的、化工的,什么专业都有。而如果只是专科,不管是哪个专业,也不管毕业于哪个学校,也不管个人有什么背景关系,就一生永远做不了公证员、律师、法官和检察官了。
 

  3.以上介绍了一些常见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的最基本的用途,不管是哪种本科,也不管是哪种专业,没有更高一些的学历,人生会失去许多机会,事实上,现实社会中很多方面高学历都是必要的。即使自己毕业自主创业,许多人挣了钱后,又都想花更多的钱去谋取高学历,来武装和包装自己,因此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非常有用。
 

  三、滑县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是如何教学的
 

  首先告诉你一点,国家开放大学一般不需要报考,只需要报名即可。国家开放大学是开放式教学,奉行的是宽进严出。每年一月份或七月份就开始招生,一般会持续两个月左右。现在的大专课程安排基本都是双休班,所以这方面不用担心。平时只要保证一定的出勤率,不用每节课都去,考试的时候不缺席就行。如你所说,一般考前老师都会给出大致的复习范围,基本上没有考不出,只有坚持不下去的。

 

滑县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毕业证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滑县电大专科专业的报名时间
下一篇:汤阴县电大学费是多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