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电大2015秋季学期期末考试有关事宜的补充通知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12-06 13:33:29

 各市、县级国家开放大学:

    现将2015秋季学期期末考试的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一、形成性考核比例调整:
    保险企业经营管理(2025)、财产保险(2037)、审计学原理(2142)形成考核比例调整为20%;计算机平面设计(1)(2285)、计算机平面设计(2)(2329)形成考核比例调整为60%,执行双及格管理规定。
    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考核方式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试卷号2001)和“一村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试卷号2702)的考核采用“教学考一体化”方式进行。各市、县国家开放大学于2015年12月28日至2016年1月11日期间组织考生在“教学考一体化”平台中完成考核任务。
    三、提供试卷电子稿自印卷课程
    因部分课程考试人数少,省校不在印制纸质试卷,省校提供试卷电子稿市国家开放大学印制,具体课程见附件一。该部分课程的考试组织要严格执行考试文件安排,不得提前或滞后考试,考试后试卷仍由省校集中统一评阅。
    四、成绩上报
    (一)老系统
    老系统中省国家开放大学委托市国家开放大学自行命题、评卷的省设课程,其成绩于2016年1月12日前通过形考软件上报省校考务科;委托市国家开放大学自行命题、评卷的统设必修课程和限选课程,其成绩于2016年1月12日前采用纸质方式(加盖单位公章)上报省校考务科。
    (二)新系统
    新系统中省国家开放大学委托市国家开放大学自行命题、自报成绩课程见附件二,其成绩于2016年1月12日前录入新系统(分校平台--成绩—卷面成绩—按学生录入主观题成绩。形考比例为100%的课程,成绩录入到形考中)。
    五、其它事宜
    1.新系统试卷订单通过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教务处网页中“2016年1月试卷征订份数统计”栏进行打印分校试卷总订单和考点试卷订单。
    2.公布成绩时间为2016年1月22日左右。
    3.复查成绩时间:另行通知。
2015年12月4日
附件1.提供试卷电子稿自印卷课程一览表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提供试卷电子稿自印卷课程一览表.jpg
附件2.新教务管理系统中自命题、自报成绩课程一览表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新教务管理系统中自命题、自报成绩课程一览表.jpg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新教务管理系统中自命题、自报成绩课程一览表.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在职人员提升学历选择河南电大有哪些优点
下一篇:河南电大“河南省教育信息化试点项目”验收工作圆满结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