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招生网采访2016年首位报名学生!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1-03 14:59:22

    2016年1月1日上午,赵朋阳同学在我中心成功报名国家开放大学电子商务本科专业,成为了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网本年度的第一名学生,在获得精美自拍杆的同时,祝福他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成为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网本年度的首位学生,是幸运也是惊喜,具有特别意义。对此,赵老师对赵朋阳同学进行了专门的采访。(注:由于隐私问题,未能公布采访者本人照片,请读者见谅!)
    赵老师:你之前学的是什么专业,现在又为什么选电子商务专业?
    赵朋阳:我原本学的是我是河南教育学院物理教育专业毕业,算是一名师范生吧,但是我对自己的专业和将来要从事的行业并不感兴趣。我本身对互联网和计算机比较感兴趣,现在从事的工作也是互联网营销,但毕竟不是这方面专业毕业的,以后想要更好的发展,还是得有个专业的文凭才行。
    赵老师:哈哈,看来你是很满意现在所从事的行业了。能说一下为什么选择河南国家开放大学而不是其他的吗?
    赵朋阳:我老早就已经了解过学历教育了,国家开放大学、远程、成人高考我都知道,但是我还是觉得国家开放大学最适合自己。首先国家开放大学入学快,毕业也快,其次又是免试入学的,最重要的是国家开放大学能使我学到真才实学。我平时工作忙,学习时间不固定,而国家开放大学刚好可以满足我的需求,学习平台中录好的学习视频,可以供我在空闲时间随时观看。
    赵老师:哇,真想不到你对咱们的国家开放大学有这么深的了解,你绝对是咱们这里最“老”的国家开放大学新生!能再说一下为什么选择咱们郑州问鼎教育来报名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吗?
    赵朋阳:哈哈,算不上。我之所以到咱们这里报名,一是在网上看了相关的评价,都挺好的。还有就是咱们这里的交通特别方便,就在中原路大学路交叉口,地铁可以直达,又有很多公交班车。我平时工作忙,来一趟不容易,所以交通对我来说十分重要!
    赵老师:原来如此啊!我们的问题就这么多了,非常感谢接受我们的采访,这是咱们送给你的自拍杆,希望新的一年里你能用他拍出风采,拍出自信!
    感谢赵朋阳同学可以参加我们的采访,在新的一年里,也希望有更多像他一样的有志青年可以加入到国家开放大学的队伍中来。
    今天是2016年元旦假期的最后一天,同时也是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网元旦送自拍杆活动的最后一天。不知大家在这难得的3天假期里是否吃好、喝好、玩好。这三天里无论过的怎么样,都请以饱满的心态迎接新年第一天的工作!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招生报名电话:0371-53733603,QQ:1298709253,咨询老师:赵老师。更多教育资讯及相关文章,请继续关注我们的网站或微信公众平台“zzwdjy”,谢谢。年首位报名学生!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需要在河南电大学习平台完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网考的学生名单
下一篇:原河南电大毕业生以后将颁发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