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大职业技能实训课程考试方法-郑州电大学习中心发布

    发布人:郑州电大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7-03 11:42:40

国家开放大学职业技能实训课程考试方法-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发布

    各位同学大家好,本学期国家开放大学职业技能实训课程考试已经开始,此门课程是只需要完成这里面的5套试题,不需要再去参加期末考试!做题步骤如下:

    1、大家下载教务老师发在QQ群共享里的职业技能实训单机版软件,没有的同学直接找老师要;咨询qq 3563892121 报名电话:樊老师 18569993752(同微信)

    2、按照软件提示进行安装;

    3、由于今年的软件要求更新,所以大家把上一步安装的那个软件进行更新!!注意一定要更新,否则做的成绩无法上传是白做的!!

    4、按照下图进行登录,用户名是学号,密码是身份证的全部!(不再是出生年月日)

国家开放大学职业技能实训考试.jpg

    5、登录后点击“形成性考核”,完成5个模块题目,上传答案即可;

国家开放大学职业技能实训考试 (2).jpg

    6、最后单击“成绩单”每一个是60分以上即为合格!

国家开放大学职业技能实训考试 (3).jpg

    预祝同学们考试顺利。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7秋电大开放教育期末考试时间及网上做题方法
下一篇:郑州电大本科在籍生12月统考考前培训通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