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电大专科毕业年限(学信网可查)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1-22 10:56:59

  国家开放大学是提高其学历的途径之一。一般来说,国家开放大学可以在两年半内毕业,所取得的文凭属于国家承认的学位。从注册之日起八年内,国家开放大学毕业生资格的有效期是多长时间?根据教育部的有关要求,本科专业从两年制大学开始的学习年限为两年半。符合毕业要求的,发给国家认可的毕业证书,并由教育部以电子方式办理毕业证书登记。
 

汤阴县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

 

  一、汤阴县国家开放大学专科入学水平测试都考什么内容

  入学水平测试内容应侧重于学生应当具备的基础知识。

  专科测试题应相当于高中水平,内容包括语文、数学和政治等;

  本科测试题应相当于相应专业的大学专科水平,内容按不同专业包括大学语文或高等数学以及相应专业的基础知识等。
 

  二、汤阴县国家开放大学的“宽进严出”是怎么回事

  “宽进”是指不需通过入学考试即可注册学习。开放教育的特征之一,是它为每个想学习的人提供了入学的机会。“严出”是指所有的学生必须通过严格的课程考试并取得规定的学分才能毕业。这是为了确保国家开放大学的毕业生达到国家规定的合格毕业要求。

  作为开放教育的学生,对“宽进严出”应有全面的认识。首先,你应有学习风险意识和刻苦学习的精神。入学虽容易,要想学到真实本领,就要付出艰辛的劳动。没有辛勤耕耘,就得不到丰收硕果。其次,对“宽进严出”也不要有畏惧感,要坚定信心,通过自己的艰苦努力,取得合格的毕业资格。正因为如此,开放教育实行学分制,一般两年半可以毕业,并且还可以办休学有时间的时候再考保留学籍可以保留8年的时间。
 

  三、汤阴县国家开放大学专科专业有哪些

  《园艺技术(都市园艺方向)》、《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物业管理》、《水利水电工程管理》、《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计算机信息管理》 、《护理》、《人口与家庭发展服务》、《金融管理》、《会计》、《工商企业管理》、《工商企业管理(特许经营管理方向)》、《市场营销(行业营销方向)》、《市场营销(营销与策划方向)》、《市场营销(市场开发与营销方向) 》、《汽车营销与服务》、《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广告设计与制作》、《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法律事务》、《社会工作》、《行政管理》、《老年服务与管理》、《汉语言文学》、《英语(师资培养方向)》、《英语(经济贸易方向)》、《英语 (国际旅游方向)》、《数控技术》、《畜牧兽医》等等。
 

  四、汤阴县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有哪些专业

  本科:金融学、法学、社会工作、学前教育(学前教师教育方向)、学前教育(幼儿园管理方向)、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 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汉语言文学(高级文秘方向)、英语(师资培养方向)、广告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护理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行政管理、物流管理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汤阴县电大高起专怎么报名
下一篇:汤阴县电大专科能考公务员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