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电大护理学怎么报名?(在线咨询)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18 15:27:13

  郑州广播国家开放大学本科(专科起点专业)学制两年制,三年业余学习,最短学习年限不低于两年半。
 

  国家开放大学护理学本科学员8大培养目标:

 

  1、培养现代护理事业发展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重点面向基层的,从事临床护理、社区护理的应用型护理人才。

  2、在政治思想道德方面,拥护党的基本路线,热爱祖国,具有崇高的理想和社会及专业责任感,具有良好的道德作风修养和护理职业道德,具有献身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遵纪守法。

  3、在业务知识和能力方面,具有一定的医学、临床护理学的理论知识和技能;

  4、及与本学科相关的人文社会学科知识;能够运用所学理论解决临床护理实践中的具体问题;

  5、能够运用所学理论为个人、家庭、社区提供健康教育和护理服务;

  6、具有一定的护理管理和护理教育能力;具有一定的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7、具有一定的运用英语和计算机的能力。

  8、在身体素质方面,身体健康,能精力充沛地工作。
 

  学士学位目标:医学学士学位。

  河南省广播国家开放大学本科课程模块设置:

  护理学本科专业共设置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专业课、通识课和综合实践等5个模块。
 

  河南成人大学最低毕业学分:

  护理学课程模块最低毕业学分依次是:

  公共基础课:11学分

  专业基础课:25学分

  专业课:25学分

  通识课:2学分

  综合实践:8学分

  毕业最低学分为71学分。各模块中央国家开放大学考试最低学分之和为49学分。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郑州电大学费(在线报名)
下一篇:2023郑州电大招生时间(在线咨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