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楠-中央电大优秀毕业生及学士学位获得者的电大学习感想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3-15 16:06:39

    中央国家开放大学同统招全日制一样,凡本科专业毕业且符合相关条件,即可申请学士学位,由合作院校颁发。下面是获得学士学位的一位中央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董楠同学的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感想,希望她的经历可以给正在申请学士学位的同学给予鼓励,同时也希望更多同学以董楠为榜样,好好努力,树立目标,为之前进、为之奋斗。

正文:

    经过了不懈的努力,我终于通过了2012年5月份的学位英语考试。

    对于我来说,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我的生日。早上一大早起来,想看看分数到底出来了没有,脸都没洗,登陆到了省国家开放大学的网站。看到公布成绩了,很紧张,不敢打开,怕看到的是不及格的分数,我先看的分数,大部分是缺考,然后就是不及格,每到60以上的分数,我都会停留一下,没有我的名字,我很紧张, 难道我没有考过吗?临考前的一周,我每晚都是到凌晨3点钟才睡觉,就是为了这个学位英语考试,我内心忐忑不安。64,我看到我的名字,我很开心,也觉得自 己轻松了很多。对于国家开放大学,我是一个有着深厚感情的人,08年在我入校读会计专科的时候,我对自己说我的目标是要做中央国家开放大学的优秀毕业生,我做到了。在09 年秋,我入校读会计本科的时候,我对自己说我的目标是拿到学位,我也做到了。

    我想说的是,每个人都要给在一个阶段都要给自己制定一个阶段性的目标,人生有了目标,才会有希望,有了希望才会有活着的意义。今天我能做到的, 其实是你明天也可以做到的。不要放弃,要相信自己。很多时候,我们害怕付出,怕失败,怕没有回报,可是今天我想说,对于学习上的付出,给予你的回报真的是成正比的,想要成功,必须要坚持不懈,想没有用,关机是你如果做。

    感谢培育我5年的国家开放大学,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老师,谢谢你们!国家开放大学永远是我的家,一个让我充满回忆和感动的家!

    最后再次希望更多同学以董楠为榜样,好好努力,树立目标,为之前进、为之奋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电话:18538136881,QQ:1298709253,咨询老师:赵老师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关于参加国家开放大学2016年春季网上教学工作安排视频会议的通知
下一篇:热烈祝贺洛阳电大再次荣获“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