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电大2016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人:admin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3-10 11:23:00

    3月8日下午,洛阳市国家开放大学2016年春季学期工作在校部六楼会议室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由副校长史龙武同志主持,校长刘秋收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副校长王予民、魏兵同志及全体教职工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予民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党支部、先进处室和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以及《关于表彰2015年度文明处室、文明职工的决定》。洛阳国家开放大学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颁发了奖状。魏兵同志对学校2016年春季招生工作进行了通报讲评。

    洛阳市国家开放大学校长刘秋收同志对2015年度学校全面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安排部署了2016年度学校主要工作任务。在讲话中,刘校长首先通报了学校寒假期间各处室和学院日常工作、假期值班、校区管理等情况,随后从党建工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人事劳资保障、教务管理、系统建设等方面,以及学校购置涧西学习中心、创建工作、洛南校区维修等五件大事,对洛阳国家开放大学2015年全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

    最后,刘校长针对2016年全年工作要点,提出十点要求:一是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巩固专题教育学习成果;二是大力推进“服务型”学校建设,全面提升优质高效服务水平;三是继续深化教学改革,教学质量常抓不懈;四是持续给力系统建设,切实提升办学实力;五是继续抓好招生工作,切实稳定办学规模;六是规范制度管理工作,促进管理工作效能;七是大力推进涧西学习中心建设,开创市民终身学习教育新局面;八是充实洛阳远程教育中心和洛阳社区大学业务工作开展;九是巩固文明创建丰硕成果,持续深化创建丰富内涵;十是继续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头作用。

洛阳市国家开放大学2016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参加“互联网+学雷锋”主题活动
下一篇:河南成人大学关于评选2016年春季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