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洛阳电大再次荣获“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3-17 11:10:48

    根据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命名2015年度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和限期整改、摊销、恢复部分省级文明单位称号的决定》(豫文〔2016〕64号)通知:洛阳国家开放大学被命名为“省级文明单位”,自2016年1月起享受省级文明单位待遇。据悉,这是洛阳国家开放大学(洛阳市成人大学)第二次获此殊荣。

    荣获省级文明单位意义有哪些?据了解,该称谓是由国家每年评选及发布,只有符合领导带头、教育领先、服务创优、文化导向、管理从严等多项条件的单位才又机会参与此评选。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的获得,标志着洛阳国家开放大学是一支制度完善、团结协作且管理优秀的团队,同时代表了洛阳国家开放大学务实高效,廉洁奉公的良好形象,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上次获得“省级文明单位”称号的时间为2010年,自活的此荣誉称号以来,学校按照省级文明单位的标准要求,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有效发挥了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较大程度的促进了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发展进程。去年,洛阳市国家开放大学又一次面临连续创建的新局面、新机遇,学校提出了“以创建带文明、以创建带工作”的整体思路,严格按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的考核标准,认真制定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成立了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按照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档案资料和实地考核标准的16个方面,逐条细化分解,丰富创建内涵,开展了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德”为主要内容的各类活动,形成了53盒9千多万字的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资料汇编,制作了长约15分钟的创建工作专题汇报片,编印了一个系列共计3本的创建工作画册,编撰了全校教职工论文集,省级文明单位验收评审组和市、区文明办领导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洛阳国家开放大学的文明创建资料是“创建单位中的模板”。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再次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是学校高度重视的结果,是各处室、学院密切配合的结果,是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的结果。文明创建,重在创建、贵在坚持。洛阳国家开放大学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着眼新形势,提升新境界,坚持不懈地抓好精神文明建设,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长远目标,积极主动地做好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的各项工作,大力促进国家开放大学事业发展,努力为建设名副其实的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再次热烈祝贺洛阳市国家开放大学荣获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董楠-中央电大优秀毕业生及学士学位获得者的电大学习感想
下一篇:河南省组织考试作弊入刑案首判,作案者均获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