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参加“互联网+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人:admin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3-09 13:55:36

    3月4日下午,由中州大学(郑州社区大学)、河南社区教育网、郑州市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主办,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团委、郑州社区大学全民学习志愿服务队等20余家单位协办的郑州市 “互联网+学雷锋”主题活动在中州大学(郑州社区大学)启动。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郑州日报、人民网河南频道等多家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以社区教育网主办和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团委协办的名义参加了此次活动。社区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啸风和团委干事董凯现场参加了启动仪式。

    主题活动提供30本雷锋传记和100本励志向上的图书,启动仪式上,这些书籍被送到各个团体的志愿者手中,采取图书漂流的形式传阅出去,广为传播雷锋精神,从3月4日至4月15日,历时近一个半月。

    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3周年,雷锋精神鼓舞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不断进步,为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互联网+学雷锋”主题活动倡导大家知行合一,立足身边创新引领大家一起做好事。学雷锋,做身边好邻里,和谐社区;做身边好司机,文明交通;做身边好乘客,温馨车厢;做身边好同学,向上友善;做身边好同事,团结敬业;做身边好游客,互为榜样;做身边好商户,诚信经营;做身边好把式,扶贫富强;做身边好网民,清朗网络;做身边志愿者,忠诚爱国。

    4月中旬,本次“互联网+学雷锋”主题活动将开办总结座谈,谈收获、共成长。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持之以恒,力争成为传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排头兵,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参加“互联网+学雷锋”主题活动.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6上半年河南省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即将截止
下一篇:洛阳市电大2016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