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感悟——加入河南电大的一些个人学习和生活感受

    发布人:admin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5-07 16:32:29

    加入河南国家开放大学这个大家庭已经快一年了,我是去年7月份参加的入学考试,然后正式进入了国家开放大学这个集体。在这近一年的学习生活中,不仅吸收了许多的专业知识,还认识了不少的朋友,学习生活丰富多彩。
    之前因为告别校园太久,知识退化比较严重,后来经朋友的介绍,知道了国家开放大学可以为在职人员提供再次上大学的机会,还能得到更高的文凭,十分高兴。在报名老师的详细介绍下,我又了解到国家开放大学不仅入学容易,而且学费便宜,毕业也相对容易一些,并且国家开放大学的文凭在国际上也是被认可的,很惊讶。于是在朋友的陪同下,我毅然报名了河南国家开放大学。
    国家开放大学的学习生活让我很受益,我是会计学专业的一名学员,由于我们的专业设计内容比较多,接触的东西也多,使我有学到了很多之前没有学到的知识,非常高兴,也更加增强了我的求知欲。我知道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中,只有不断的充实自己,才能走的更远,不被别人甩在身后!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一直秉持对学生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和办学宗旨,为像我一样渴望到学到知识的在职人员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平台和机会,在这里非常感谢国家开放大学给予我的一切。
    我们班里的人各行各业的都有,既有会计学专业的,也有跨专业学习的,为了多一门生存的技能。虽然我们工作不同,但都因为学习相聚在一起,在他们身上,我也学到了不少其他行业的东西,弥补了很多生活和工作中的空白。虽然我个人能力不算突出、而且又有些内向,但是在新学期竞选班长的时候,我依然参与了竞选,在同学们的支持下,我如愿以偿。这给我带来了很好的锻炼,能为同学们服务使我实现了自己的价值,同时也使我感觉十分充实。我们在学习中互相交流互相帮助互相合作,作为班长,我以身作则,积极组织同学们开展学习小组活动和分享学习方法,不仅增加了整个班级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同时也提高了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
    在河南国家开放大学这一年的时间里,我过的十分充实、开心和满足。作为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的一名学生,我感到无比骄傲。同时也非常感谢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给我带来的精彩生活!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老年开放大学建设工作会议在河南电大召开
下一篇:河南电大工商管理专业“第二届岗位技能交流暨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通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