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老年开放大学建设工作会议在河南电大召开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5-07 14:18:33

    继北京老年开放大学在京揭牌成立以后,河南老年开放大学的筹备工作也在进行当中。2015年5月4日下午,河南国家开放大学隔领导在九楼会议室就河南省老年开放大学建设工作与省委老干部局有关人员举行座谈。本次会议由丁胡诚主持。参加本次座谈会的人员有我校党委书记贾修国、副校长丁胡诚、校长助理、现教中心主任李小明、继教学院院长赵建、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修建、副巡视员史世平、教育处处长李占军等。以下为本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
河南老年开放大学建设工作会议
    首先,贾修国代表学校对省委老干部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其多年来对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双方借鉴外省的经验,优势互补,共同努力建设高质量、高起点、高标准的老年开放大学。他强调,老年开放大学的建成将为学习型社会建设、为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发挥更大作用。
河南老年开放大学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播放了我校开放教育有关学生支持服务的专题片和数字化中心介绍短片。两部纪录片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我校在开放教育方面所具有的系统、技术优势和特色。丁胡诚介绍了近年来国内一些地区老年大学的发展现状,同时指出创建老年开放大学的重要意义。他说,国家开放大学具有系统管理的优势,具有开展远程教育的先进技术,具有数字化的优质资源。两年前已着手准备老年开放大学的建设工作,开辟了相关网站,在终身教育平台上设立老年大学子平台,目前已进入招标程序。省委老干部局李修建表示,创办我省老年大学的计划酝酿已久,此前双方在合作中已对许多问题达成共识,为创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目前办学条件已趋于成熟。国家开放大学在开展远程教育方面具有技术、设备、管理、资源、经验等方面的优势,拥有良好的办学条件,相信这次座谈会将对我省老年开放大学的创办起到推进作用。
河南老年开放大学建设工作会议
    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尽快采取实质性举措,积极推进河南老年开放大学建设。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年河南电大学校招生简章(报名网址)
下一篇:学员感悟——加入河南电大的一些个人学习和生活感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