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党员干部一起观看廉政豫剧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4-09 11:57:08

    近日,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反腐豫剧《全家福》。校长苗相甫,党委副书记闻金宝、高自双、张莉蓉,副校长周海兴同我校200多名党员干部一起观看了演出。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豫剧

    某市副市长韩英杰早年在父亲和姐姐的帮助下,艰苦求学,经过多年努力奋斗,在事业上取得辉煌成就,成为造福一方的父母官。但随着职务的提升,位高权重的他逐步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不知不觉中已堕落成为一个贪污受贿、包养情妇的犯罪分子。善良正直的慈父一气之下撒手人寰,心爱的女儿前途渺茫,共患难的妻子受到刺激而卧床不起。豫剧《全家福》以一个家庭两代人的艰辛奋斗为背景,展现了一个官员腐败犯罪行为对个人、家庭所造成的毁灭性的打击,震撼人心。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党员干部们认真观看

    我校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观看演出,有的同志还不时拿出手机拍录一些精彩片断。大家一致认为,河南豫剧院三团精心编排剧目,戏剧冲突设置得好,剧情跌宕起伏,能紧紧抓住观众的心。该剧紧跟时代,人物形象没有单一化。主人公一方面工作努力,政绩突出,孝顺父母,疼爱妻女,但另一方面又利用职权,贪污腐败。最终结局提醒世人,腐败将使一切化为零。大家普遍认为这是一部能教育人、启迪人的文艺作品,不仅对领导干部进行了警醒教育,也为扭转不良的社会风气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热门专业——学前教育专业详细介绍
下一篇:河南电大2014年度获得优秀教学质量奖获奖名单

    相关阅读